O(∩_∩)O~~

某文豪众经典语录(二)

 人穷,您还能保持与生俱来的高尚的情操,可是穷到一无所有,那就任何人在任何时候都办不到了。对于一个一贫如洗的人,甚至不是用棍子把他从人类社会中干出去,而是应该用扫帚把他扫出去,从而使他斯文扫地,无地自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费奥多尔·米哈伊洛维奇·陀思妥耶夫斯基

 烟花会在瞬间消散,肉体却不能。即使死去却依然丑陋地留在世上。若是见到美丽极光的瞬间,肉体也随之燃烧,烧的干净才好。事实却并非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太宰治

 你大可倏然伏于我身,从而致我于死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中原中也

 他的缺点自然还有例如他对事物管理解决很快,兴趣也广 可是性情浮躁,不能钻研一件事;......他是花钱的能手,挣钱的笨蛋,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谷崎润一郎

 看上去,我们好像是一对旅伴,实际却又素不识相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宫泽贤治

 你说,我们就山居于此吧胭脂用尽时,桃花就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与谢野晶子

 那孩子真可怜哪,终于被杀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江户川乱步

 朝阳瑰丽,浮在好多忙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国木田独步

 每个人都是驯兽师,而那匹猛兽,就是每人各自的性情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中岛敦

 人生像一盒火柴,特别重视它感觉很荒唐,如果不重视它那就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芥川龙之介

 他们说什么入乡随俗。这一点我知道。但是他们之所以入乡随俗,是因为他们懦弱。他们为了保护自己,是为了那微不足道的虚荣心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织田作之助

 悲剧终于来临,我早就预测到悲剧迟早会来临,我却袖手旁观任其发展,因为我深知对于罪孽深重的人,只手单券根本无法阻挡她们的行为。因为我深知悲剧的伟大,才想让她们体会悲剧的伟大力量,让她们彻底洗涤横跨三代的罪孽。并非我冷漠,倘若我举起一只手即会失去只手,瞄一眼即会令只眼瞎掉。就算我失去只手和只眼,她们的罪孽依然不变。不仅不变,反而会逐日加深。我并非因恐惧而束手或者闭目。只是私下认为大自然的伟大制裁比人的手眼更亲切,能让人在眨眼间看清自己的真面目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夏目濑石

 在赛局理论中,敌人来袭时,彻底反击才是理论上的最佳解决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森欧外

 感觉六岁的悲伤也完全一样。这种悲伤痛切,从出生到死亡都不会发育,永远一成不变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坂口安吾

 要驱散眼前的回忆,我又何能为力?

         ——阿加莎·克里斯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早上好!大家

 如果今天还有时间的话我还会来哦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